close

祐與董老師

【給四年十班】  

  朝目標一點一點前進,盡力走在為少數同伴發聲的崎嶇道路,走累的時候總是有你們給我溫暖,成為照亮我因剛強被打擊到暗淡無光中那道破除黑暗的金碧輝煌。談這些真心的話在未來也許你們才能明白,常安心的待在班上只因你們一直安穩的支撐著無法照顧自己的我,葬送既有的安寧,造成大家不能擁有原安靜的空間,一直是我最在意、令我不能滿意的嚴重敗筆。常希望自己能像同學一般的生龍活虎,單純、明朗、活躍是我有生以來從未擁有的。羨慕是當然會,不停鼓勵我才是同學們對我最大的肯定。當我無法在測驗中表現自己時更因你們而好過一些。

  跟你們一年來的相處時光是我一輩子的回憶,今日離別後請少顧念,珍重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聲祐筆

 


  這是四年級同班一年的學期末,祐寫給下學年開始將重新分班的同學們的一封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