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朱銘美術館  

朱銘美術館

「夏夜開館」每週六17:30以後免費入館參觀
夏夜開館時間:7/1-8/31,每週六17:30-21:30


 

看到這好康消息,我興高采烈問祐祐我們下個月週六晚上去參觀朱銘美術館好嗎?

他回答: "我想要白天去,可是晚上比較涼快,所以煩惱要什麼時後去。"

問他不喜歡晚上的理由?

祐答: "晚上有鬼魂,加上金寶山在旁邊;怕鬼魂來找我。"

 

.............完全被打槍 

 

後續:

幾年前曾帶祐去過一次朱銘美術館。

那次去因為沒拍照,我連是在弟弟出生前還是出生後去的都記不清楚

(奇怪的是我竟然記得我的穿著,昨天一直以為那時弟弟也有去,但今天想想生完弟弟我怎麼可能穿的下那件衣服?問他老爸也是對時間點印象模糊,所以其實年代不可考~不然等祐放學回來再問他好了...) 

很慶幸這件事帶給他的是快樂的一天以及美好的回憶。

 

祐放學回家後解答:

"94年6月"

"沒有弟弟,我記得我吐了" (這我也記得,山路暈車)

問他同時期去台中的事他不記得,為何特別記得去美術館的事?

祐答 "我喜歡雕塑品"

 (小朋友!!那時你才三歲多...)

 

最後問他記得日期嗎?

祐答 "18"

大概怕答錯還補一句 "陳年往事記不清了"

 

明明就記得比我們清楚兩百倍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