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朋友     文/官聲祐

 

  保持朋友之間的情誼不必言語,連上彼此的頻率就能心靈相通。比你們的笑你們的常理判斷更難體會,不要評斷不能理解的妙不可言朋友寶貴力量,得自己經歷才能了解。告訴你們靠頻率相通的靈魂能夠擺脫言語的束縛痛苦,到達契合心門的境界。

  我的朋友相識時間很短,卻像熟悉了好幾世紀!成為我出世以來最深重的友誼。當我疼愛的朋友被冷酷的對待及羞辱時,竟然無法贏得幫助他的機會,旁邊的寧願默不作聲的等待情勢改變,維持與現實世界相同被接受的固有模式。真誠的被調整為主流價值認可的模樣,怎樣期待世界的變化能給我們正確的對待?

  將等到朋友被對待像一個自由的個體時,自由才能真正來臨,更增加尊重對方的本來樣貌。堂堂正正的活著是每個生命的本分,但這需要環境支持;找到每個生命的存在價值是不簡單的體會,當被肯定的日子來臨,賞識在等待的每個創痛靈魂,應該就是被接受的那日到來。

  告訴大家我的朋友是非常有才華的詩人,常有驚人之作。我在這方面能力及很多都要學習他的努力精神。打字也是。我一直希望能跟他並駕齊驅在文學之海倘佯,肯定自己的將來會更精采。等到引導的燈塔照亮前方的路,跟朋友奔跑向改變後的人生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