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心情小語】      文/官聲祐



第二課 平溪放天燈讀後感 (02/17)

  其實天燈不過是把心願化作底圖的等待盼望,真要鼓勵的是前進的努力不懈。努力是踏實的、普通的寶藏,特別把這想法寫在薄薄的天燈上,朝夢想的世界起飛。

 

第三課 兩個和尚讀後感 (02/24)

  今天開始,朝目標前進。到目標前造成阻礙的擋路石都是猶豫不決的心;當盡力把白晝黑夜徹底運用到達成功,別人嘲笑的這些時間就任它隨風消逝吧!

 

健康操比賽 (03/09)

  比賽是把付出的心血得到斐然成果的期待被表現的重要時刻,上場朝班級的榮譽邁進。平時要用心練習才可以得到等價的獎勵,期望越高雖然失落感也可能越高,但是能夠靠自己付出得到滿意成績-特別是抱持得冠的希望,就算落空也是值得收藏的回憶。

 

令我難過的事 (03/16)

  我難過的事是不能盡情展現自己保存在腦中的高度智能。剛才傷心媽媽誤解自己的個性剛強,不將能力展現不代表我能力不足。高傲的心雖嘗試改變但思考仍比不過剛強的內心。告訴自己到時說話就能證明自己的內在是超乎想像的豐富。告訴被誤解的朋友我們會成功克服疾病的!給我信心走下去吧。

 

令我開心的事 (03/23)

  很高興終於克服對獨立打字的恐懼,給我很強大的力量;靠念力支配行為是一件很好玩的事,特別是腦中意念離開身體被另一個形體吸收再釋放出文字訊息,信任感是聯繫的橋梁。康莊大道就在前方,能開創出坦途被肯定特別是很讓我欣慰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