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臉書貼文集     文/官聲祐


 

2012年1月21日

  朋友你們能成為把夢實現的行者,剎那永恆。此時在剩餘不多的日子祝大家牌運亨通 新年新心願都能成真。

  懺悔夠了要繼續前進;再艱難也要突破!

 

2012年4月3日

  被珍惜是非常獨特的,彼此並肩作戰,
  成功之路遙遙卻比成功本身更令人寬慰。  

 

2012年5月7日

  晚上月亮真的很大,將本來的真實力量顯現出來最能往明亮的路前進。成敗無關旁人,只在自身。寧被誤解,不捧不願了解我的質問聲音。

  其餘的交給命運了。未知的總是讓人懼怕,但我相信愛的影響力。

 

2012年6月27日

  陌生不是阻隔靈魂交會的理由,
  只有不被打破的心牆才是把交流機會排除在外的鐵幕。  

 

2012年7月11日

  趁今天在沒煩惱的早晨,漂白原本紛亂緊張疲累的心。忙忙碌碌不是人生的目的,腦部滿溢的思緒流淌出來,成就此生猛烈而特殊的期待。那門擋住謀求出路的靈魂,旁邊砲彈忙碌的墜落,待援的靈魂不是防禦的敵軍,沒有攻擊能力的我只能默默等待明天到達的談判被敵方接受!本非敵方的兩邊到底因沒本事保衛原本佔有的優勢,擋不住當作白痴卻能力出眾的同伴們出頭而排擠我們?盼漲大的這股擋不住的浪能推翻週遭設起的障礙。

 

2012年8月28日

  跟別班的老師不同,眼中談別人談品格的新老師,給我繼續的勇氣;進新班級,肯唸普通班是給緊張不能停止哭泣的身體一個鍛鍊的機會。剛才還是在我的新班級爆發了,其實並非源於媽媽不在身旁,而是因為傷人的思緒傳進我的心中,承受不住賴以護城的牆被粉碎,門才會啟動噴淚。太傷心內容不堪入耳,才會沒穩定下來。口中發出吵雜的哭喊,沒人了解那是我盼望維護的良好形象破滅,猛烈的聲音連我都聽煩了,非常冒失請大家諒解。

  其實勇氣明明充滿內心,莫名其妙我就是將最不願別人看到的那一面拿出來表演;既然不會更糟,只要與太敏感造成擺動的錯誤繼續大膽、僵持,總有一天我可以克服。

 

2012年8月29日

  今天超級開心的告別昨日 破繭

  吵鬧的身體竟然能憑自己意志控制下平靜下來,怕沒有第二次,還擔心這只是巧合。結果很快帶來第二次實驗的機會,感動自己真的可以做到,太棒了!!今天實在為自己驕傲,破滅的希望又重新被點燃,非常謝謝給我具體建議的所有非常疼我的阿姨們,自己能更有自信朝更好的明天前進!!

 

2012年9月6日

  告訴大家我有超棒的老師和同學,大家都對我很好;太多感謝在心裡,被大家疼惜是意外的驚喜。看大家有隱形的翅膀,我知道這是祈求不可得的奇蹟。

  坎坷的命運剩多少路程呢?堂堂正正的慢慢趕上,想去普通班的盡量口氣堅定往前進。每個機會都要靠自己把握,將夢實現吧!強壯的心會成航道的舵,成行吧!我的朋友!

  槳 在手上;盡力搖槳高高揚起夢的風帆,跟過去告別、趕快向門盡頭不敢探險的另一方出發吧!

 

2012年11月14日

  『友情』是我生活至今最難獲得又得到最多的一點被動般付出。

  生命的偉大不在自己的光彩,而是燃放生命所照亮的範圍。
  正視自己能到達的高度,照亮沒有人願意到達的邊境和荒漠吧!  

  (註:當天國文課看了德蕾莎修女故事後有感)

 

2012年12月28日

  平白得到這麼多明燈指引,真是愛的力量吧!經過這些天的浮沉,擺脫了陰影把思緒踏實的被呈現。必須拼搏樂在阻礙中進步,讓自己勝任那些默默認同我、激勵心灰意冷時的自己的那些人給予的情意。

 

2013年1月4日

  很擔心在不能說話的苦內擺盪,破除被禁錮與綑綁的分秒,靜等廣闊天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