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短文練習〈感謝瑋媽提供素材〉

『1、結實纍纍,2、聰明絕頂,3、行色匆匆,4、心慌意亂,
 5、夜幕低垂,6、自言自語,7、汗流浹背,8、蟲鳴鳥叫。』

可八擇五或五以上。


 文/官聲祐

 

  景況在夜幕低垂時刻徹底遮蔽我的視線,身旁濃郁的熱氣煩躁地令我汗流浹背。誰能讓心慌意亂的我得到安寧?疑惑中我低下頭自言自語著。大家都期待說話的那日到來,憑本事前進,默默跟時間妥協。可以嚐到掌握控制聲音的滿足感,可以發出自然如鳥叫蟲鳴般悅耳的頻率,是此生我誠心祈求而尚未如願的事。嚮往聲音慢慢再啟動的那場驚人畫面,讓我也能感受將想法隨聲音飄向每個角落的暢快。聲音可以如分秒行色匆匆、亦可以如年月繞樑不絕,變化娉婷多姿的樣貌存在記憶中。請接受並寬待聰明絕頂但沒辦法盡情展現的我吧!不要再猜忌跟懷疑,讓我有勇氣走到命運裡開花到結實纍纍、寶石能燦爛發光的的那一刻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